福岡へ行く準備ーJR九州線上訂位(需先購買Pass券)

2018年10月6日土曜日

福岡

t f B! P L
我是SHIN😉



上一篇文章提到如何線上購買JR九州Pass
接著我們來預訂座位💪
座位的部分跟Pass券一樣,必須前一個月才能購買
因為由布院之森為全車指定席,網路上又各種沒劃到位的例子
所以這次我要訂的是從由布院回博多的ゆふいんの森4号




首先網址的部分跟購買Pass券是一樣的→JR KYUSHU RAIL PASS online booking




Step1.進入網址後先點選右邊的Seat Reservation
(需先完成左邊PASS券購買,取得KRP Reservation No.後方可購買)
(如何線上購買JR九州Pass請見此)







Step2.需先登入,請點選紅框







此時就需要填入之前購買JR Pass券後的KRP Reservation No.及密碼,然後按登入







Step3.在Train Selection選擇想要搭乘的列車(像我是選擇7/14~的由布院列車),按下Reserved Seat







Boarding Date填上搭乘日期Departure Station及Arrival Station分別填上出發及抵達的車站
選擇大人及孩童的人數,點選Search






Step4. 接著網頁會Show出你剛剛選擇的人數及金額







往下滑動頁面後,要選擇列車了,因為當初選擇Train Selection的時候,裡面的車次包含由布列車及由布院之森,記得絕對不要選錯了!!






到了第二頁後找到了我要的ゆふいんの森4号,點選右方的Select







Step5. 終於到選擇座位的時刻啦~不過這時候發現,竟然不是像選電影院座位一樣,可以自由選擇😱😱
所以只好選Sit together if possible後,按Next






Step6. 接著就是填寫信用卡的基本資訊,記得下面要打勾勾唷~
那個勾勾是要提醒您,取票的時候務必出示線上購買時使用的信用卡!!







Step7. 主要是要你確認一下購買的資訊是否正確,大家還是看一下比較安心~~








最後按下Reserve就大功告成了✌






下面三張我絕對不是跳針,重複貼上一樣的照片,最後一步真的又讓大家再確認一下購買的張數、哪一班列車、信用卡資訊...等,大家看看就好








訂購完成後,很快地就收到這樣的信,但是上面完全沒提到我的位子....







不過別緊張,大概過了五個小時後,我又收到JR九州寄來的信,這封信上就有明確的告知我的座位
上面寫了坐在第4車的10A跟10B😁😁是我跟同伴最想坐的車廂✌










到了這邊,行前準備的部分(JR Pass券購買及預訂座位)算是結束了
之後的現場取票及坐車又是新的挑戰💪💪後面會再寫文章與大家分享😊



這次訂完座位的結論是
對於一些非常想要坐由布院之森第四節車廂的人來說,不能自由選擇座位一定很煎熬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下次應該不會再花¥1,000特地預訂座位了😂(畢竟已經坐過第四節車廂了😜)



じゃ、また後でね

by SHIN💋

ようこそ

ようこそ!
日台夫婦が、空いた時間を使って更新をしているブログです。
台湾情報だけではなく、旅行の情報もシェアしていきたいと考えています。
コメントは大歓迎です。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月別

翻訳(Translate)

人気の記事

手軽にポイ活を始めるなら!

手出しゼロで利用できる♪話題のポイ活始めるならモッピー!

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にほんブログ村 旅行ブログ ホテルへ


ブログの発展のために、応援ポチを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