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青年旅舍住宿體驗—那霸旭撟站機場旅館Airport Inn Naha Asahibashi Station

2019年3月4日月曜日

ホテル 沖縄

t f B! P L
我是SHIN😉
這是女性臥鋪內的照片,是不是滿有氣氛的
可以讓人睡到不知道白天還是黑夜😆😆








這次到沖繩因為預算的關係選擇入住青年旅舍
那霸旭撟站機場旅館Airport Inn Naha Asahibashi Station
這是我第二次入住青年旅舍
上次已經是六年前在東京淺草(那家好像也已經不在了...)
因為訴求與價錢不一樣
其實不可以拿來跟飯店相比較
但對於平常住慣飯店的我來說
還是不免有些失望
(例如,雖然已經有告示牌說晚上不能整理行李,但還是有人半夜三點整理行李....)




這次一樣利用Booking.com訂房(我的最愛)
選擇的是ドミトリールーム 女性用 シングルベッド
只看這個名字就是「女性共同的房間 一張單人床位」
從字面上來看,完全沒有提到是上鋪還是下鋪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提到下鋪的床位價格比較高
可是訂房的時候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切換成日文的關係
導致我完全不知道是上鋪還是下鋪😑😑😓
(現在再次到Booking.com上看,使用中文版的就可以看到上鋪跟下鋪的錢)
(大概一個晚上差70塊台幣,可能約¥250吧)
還好Check in時,我們得到了三個下鋪的床位(兩女一男)





因為我們的飛機是早上抵達
打算先把行李丟著就跑出去玩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提到寄放行李要¥500
結果到了櫃檯才知道原來是如果Check out後要寄放行李才要收錢
(反之,Check in前是不用收費的)
而且還有時間上的差異
寄放超過晚上六點要收更多(這部分我忘記拍照了對不起😣)


Check in時,我用我非常破爛的日文聽力努力地聽了好多注意事項
然後再一次翻譯給同行友人聽
所以這邊講的如果有一點差異的話麻煩知道的朋友糾正我
1.房間內是不能飲食的,唯一能吃飯的地方只有Lobby
2.每天早上10點到下午3點因為打掃的關係不可以使用淋浴間
3.櫃檯的咖啡、茶包是可以免費使用的
4.每天外出時,須將房卡及鑰匙交給櫃檯保管
5.每人附一條小毛巾、一條大毛巾,Check out時須歸還,若需要每天更換毛巾,可以再外出交房卡的時候一起交回,晚上領房卡時可以得到新的毛巾
6.牙刷及牙膏為免費提供(就是平常在飯店看到的那種一小包)





因為不太好意思拍櫃台,所以簡單提供一些房間內的照片給大家




這是房間一小部分的行李置放區
可以看到把好幾個行李攤開都沒關係
但基於安全及不妨礙別人的情況下
平常還是關起來比較好...







這是每個床位內部的照片(圖為友人,已經本人同意)
床滿柔軟,睡起來也滿舒服的
提供一個衣架、一個插座、一個枕頭及一條棉被
沒有門,有一個拉簾





上鋪的話要爬樓梯上去,整理行李時相對較麻煩







有一個舒服的休息區
可以讓你在那邊看書、用電腦
旁邊還有像MUJI賣的那種煙霧香氛機
一個很適合放鬆的地方

如果你覺得床上附的棉被不夠的話
旁邊看到椅子上放的棉被是可以免費取用







這是通往淋浴間、廁所、置物櫃的門
左邊是大門(沒有拍到)
需要房卡來進出(單身的女性也可以很安心)








依照你的床位號碼,找到相對應號碼的置物櫃即可
記得外面的鞋子在一進來後就要脫掉放進置物櫃中
裡面會提供紙拖鞋讓你更換(每天都會給一雙新的)
置物櫃內滿小的,只有提供一個衣架









淋浴間只有三間,每間外面都有拉簾
可以讓你換好衣服放在外面的置物籃
才不會帶進去淋濕了
裡面有提供洗髮跟沐浴乳
友人表示:洗髮乳用完後有澀澀的感覺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還是使用自己的比較好








這是洗手台,總共有7個
旁邊有一些卸妝跟洗面乳
感覺很像之前的旅客留下來的
因為不是固定的一個牌子而且也都沒看過(還是我見識淺薄😱)









廁所一共有四間
全部都是TOTO的免治馬桶







房間的部分就先介紹到這邊囉~~~
以CP值來說算是滿高的
我們住三天一個人只要¥9,450

不過我看了一下置物櫃
滿人的狀態女性房間可以睡到34人
如果旺季來這邊應該會等洗澡等到崩潰吧..😰



果然沖繩還是滿適合淡季來避寒的地方😂😂





結論就是,歡迎大家冬天來沖繩玩👏👏👏



またね

by SHIN💋





こちらのホステルを予約したい方は以下のリンクをチェック!

快速預約,請按下方連結👇👇


ようこそ

ようこそ!
日台夫婦が、空いた時間を使って更新をしているブログです。
台湾情報だけではなく、旅行の情報もシェアしていきたいと考えています。
コメントは大歓迎です。
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月別

翻訳(Translate)

人気の記事

手軽にポイ活を始めるなら!

手出しゼロで利用できる♪話題のポイ活始めるならモッピー!

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にほんブログ村 旅行ブログ ホテルへ


ブログの発展のために、応援ポチを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QooQ